Tangerine:D

拜仁球迷
存图
废话连篇

啊!!我又开始站鸡兔!!!这两个人太可爱了

啊啊啊阿宪宪:

存梗图It's now or never(1)

p1 16年欧洲杯的11号和21号,兔无心犯规超级无辜,对面鸡也懵得一跳,两位朋友也太可爱了吧/星星眼/。不得不说那年球衣领子和袖子上的黑边边真是无敌青春,电饭煲高中男子足球队23333

p2 欧洲区预选赛上鸡兔的一次配合,鸡哥拿球,兔表示我就是个过路的(这个图反复看真的特别魔性

p3 鸡兔的另一次配合,虽然糊成鬼了但我可以负责任的说,扔界外球的是鸡哥,画面原本比较平静,突然兔咕噜咕噜跑过去接到了鸡哥的球

p4 联合会杯前唯二的演练,对丹麦,鸡哥经典倒勾进了全场唯一一个球,然后倒地抽筋庆祝(不是),彩虹小队长赶紧呱嗒呱嗒跑过来

p5 抽筋鸡的另一个角度

p6 鸡兔同笼的高光时刻,联合会杯小组赛3-1喀麦隆,80分钟小德换下,亲自给鸡哥戴袖标(我不会说上一次我印象如此深刻的袖标交接画面还是脸哥给堆堆

p7 摸摸小腰,也不知道说了啥

p8 静止画面欣赏7·18连线(多嘴一句,当年说着随便给我一个号码都行的兔砸现在已经是铁打不动地占定7号了,抹眼泪

p9 联合会杯决赛后更衣室土嗨,还直播了发布会泼啤酒,小德进入直播间说,正在检查兴奋剂的我宛如智障(来自特辣普的微博小基

评论

热度(28)